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范围 > 商管版块
“我为群众办实事”凌云宾馆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21-07-06

 

  2021年6月9日,江西省赣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廖志清同志,总经理李进同志来凌云宾馆视察调研指导工作,并于当晚19点,与宾馆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凌云宾馆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廖志清同志与李进同志让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说出对目前工作的困点和难点,以及有利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大家排忧解难,推动宾馆发展。

  廖志清同志和李进同志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发言后,对各部门的发言一一做出了解答。李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上次调研会上解决的相关事宜,并告知大家凌云宾馆相关制度已经得到赣房集团的批准,宾馆能够按照制度实施。

  廖志清同志在会上对宾馆总经理江方琼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阐述了宾馆未来的核心重点工作:一要稳抓经营经济类指标,二要考虑宾馆的综合因素,提高客户满意度;三要抓牢宾馆的资产维护,对标达到同等级宾馆水平;四要着重打造专业团队,未来为整个集团输送专业型人才;五要不断提升宾馆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辐射整个江西和全国各地。

  最后,廖志清同志表示,调研工作就是要将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对能落地的立刻解决,对不能短时间内解决的,我们也将尽快给到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大家只要有更好的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积极向宾馆总经理反馈,让我们的调研工作做到扎实有效,落地有声,深入推动宾馆健康稳健、高效长远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凌云宾馆专题调研座谈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凌云宾馆专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