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才招聘
江西省赣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 2022-09-14


江西省赣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赣房集团)于2020年7月组建成立,是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3.2亿元,主营业务为城乡综合产业,包括城镇综合开发、物业管理、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等。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4个,详见附件一。

(二)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法规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2.具有履行应聘岗位职责的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及报名

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邮箱jxgfhr@163.com,同时完成在线信息报名,报名形式:登录https://www.wjx.cn/vm/wb1pukm.aspx或者扫描附件二维码(不符合任职条件者勿投,以线上填写报名为准)。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

1.电子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备注是否全日制)+学校+专业+年龄+手机号”;

2.附件须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相应资格证书、职称证书;

3.简历请参照附件《简历申请表》作为填写模板。

(二)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内部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者提供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测试或录用资格。

三)面试

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或考察,主要调查工作履历、业绩表现及是否有违规违纪等情况。

(五)体检

面试通过人员收到通知后,到公司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六)公示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确认拟录用人员后,对拟录用人员的基本情况在赣房集团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七)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公示期满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项目公司人员签订项目制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录用的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其他说明

(一)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及云中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聘过程中的防疫工作。

(二)请报名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报名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赣房集团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791-88268529


附件:1.江西省赣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情况一览表

2.简历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