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荣耀盛启,一城共鉴|赣房·城投时代星辰盛大开盘
日期: 2023-04-04

 

与永宁新城同生共长的浓墨一笔。
与宁都人民美好期盼的盛大邂逅。
一城所待,不负众望。2023年4月1日,在永宁新城,赣州市宁都县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备受瞩目的赣房·城投时代星辰迎来荣耀首开。时光淬炼经典,匠心筑造品质。认筹的意向业主蜂拥而入选房,现场热销,佳绩频传,截至4月2日下午17:30,认购110套,远超竞品。
综合品牌、地段、规划、配套、运营,诸多业主选择认可了时代星辰,时代星辰璀璨绽放,温暖了这座城市的春天。

时代星辰项目为双国企联合开发,项目具备设计高品质、工程高标准、服务高质量等优势,产品的舒适性、功能性工程和工艺定位对标市场一流。在对区域的深刻理解和读懂城市新的人居需求之后,时代星辰以新入市,定义宁都人居新标杆,打造宁都城市新封面作品。


项目的物业服务单位江西省水投新洪物业公司,拥有8大专业服务团队和6大体验体系,1个健康社区模式及61项服务细节,项目提供全方位的社区专业服务,让家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