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王志坚一行到赣房集团调研年度生产经营工作
日期: 2022-10-26

王志坚一行到赣房集团调研年度生产经营工作

10月26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坚在赣房集团调研。集团公司投资与资本运营部部长朱荣耀、财务部部长詹秋梅、企业和股权管理部部长李进、办公室副主任邹绍军陪同调研,赣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赣房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廖志清汇报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板块,同时结合“强党建、推股转、化风险、优存量、扩增量、打基础”6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的生产经营工作,就2022年的年度考核任务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集团公司各部门就赣房集团在建项目、物业商管等业务领域给出了改进建议和工作提示。

王志坚在会上指出,赣房集团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经营工作推进稳步有力,成绩凸显。在四季度工作中赣房集团要着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力度,尽量减轻包袱,实现轻装上阵;二是进一步建立与现代化企业相匹配的体制机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围绕影响年度目标的几个核心要素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