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退役不褪色】赣房集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八一”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8-10

2022年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赣房集团组织开展了庆“八一”主题活动,公司1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组织人员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在公司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对退役军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军人本色,退役不褪色,彰显工作风采;二是凝心聚力、团队协作,把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和激情带到工作中去。

活动中退役军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在职期间的成长感悟,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活、分享了参军的难忘经历。活动现场,大家共唱军营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和游戏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退役军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