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人新语】扣好赣房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日期: 2022-03-11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党群人事部杜紫妮

 

进入公司两个月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同事之间的帮助下,让我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与公司一同奋斗成长。入职这两个月来有几点感悟。  

1.多做事,进入一个全新工作环境,尽管在过去的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但刚进入公司,难免还是有点压力,需要尽快融入工作,清楚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最快速的渠道就是多参与各项工作。

2.多汇报,有的时候工作能力很重要,但工作态度更加重要,工作态度在很多方面,做事的细节以及做事的方式方法,领导交办的事情,件件有落实是最基本的。在还不清楚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多请教多汇报沟通,把工作高质量完成。

3.多总结,树立“要事第一”的思想,党群人事部工作琐碎繁杂,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做好时间管理和规划,以结果为导向,轻重缓急地安排工作,首先列出将要完成的事,然后对工作进行评估重要度紧急度,再落实到具体每一天哪个时间段,这才能高效能地做事。我觉得我们部门的每周例会,让我养成定期梳理记录的好习惯。

4.多思考,凡事一定要先想再做,不要一味的去重复做事,做完之后经常复盘,多想想怎样可以做的更好,更加的完善,一点点的改进。任务完成是基本要求,不是加分项,需要凡事多想一步,学会高层次视角看问题。

5.多学习,要时刻保持学习的主动性,不断地补充知识,提高技能,不仅是自己本职岗位的内容,还要多学习了解关于行业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以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6.多交朋友,公司整体文化氛围积极向上,年轻有活力。同时,我们还要多拓展自己的人脉,与人为善,多交朋友。

进入新环境、新征程,我将努力做一名讲政治讲担当讲作为的员工,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与公司共生共享,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扣好赣房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监察审计部谌月圆

 

入职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各位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快速融入了工作和学习生活,认真扣好赣房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原是房地产企业财务出身的我,身份转变为监察审计人员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选择监审的初心就是要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保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保证党和国家的利益不受损失,保证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保证赣房集团能在合法合规的道路上,不断更好更快发展。

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对监察审计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面临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压力。这就要求我们机会要抓牢,压力要挺住,更要把压力主动转化为动力。

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自我修养,以更加坚定的自觉、更加真挚的感情、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贯彻工作落实。二是要把理论学习和监审实践相结合,主动积极地向领导同事请教,在学习—实践—再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得到提升,在各位领导的统筹管理下,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安排下,紧扣职责,规范管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发挥监审的职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