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赣房集团举办2022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日期: 2022-03-02

  

    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切实帮助新入职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赣房集团于2月23日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司近期入职的新员工、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公司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入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发展概况、发展规划、业务范围等做了介绍。新员工也纷纷向公司领导做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及入职感悟,畅谈了自己来到赣房后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

  会上,公司领导也对公司的概况及2022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在未来工作生活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新员工交流座谈会,不仅增强了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也拉近了员工与公司领导之间的距离,为公司发展创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最后,期待今后大家能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与公司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