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赣房集团举办2021年第一届“赣房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1-10-26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赣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赣房集团在云中城江水体育中心组织举办了2021年第一届“赣房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公司全员参加活动。


       运动会设有六个赛事:乒乓球、投篮、三人四足、长圈游龙、羽毛球和拔河,各单位各部门联合组成的四支队伍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展现出团结一致、协作配合的和谐状态。在乒乓球和羽毛球等单人竞技中,不少黑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和呼喊声;在拔河与长圈游龙等团队竞技中,四支队伍更是拧成一股绳,你追我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职工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大家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持久考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工作中去,努力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