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赣房集团组织开展 “观红色电影 忆往昔岁月”活动
日期: 2021-10-09

 

  值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丰富住户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住户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身临其境地感受共产党人从救亡图存到实现中华腾飞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住户的爱国敬党热情。5月9日,赣房集团及水投新洪物业公司在近水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忆往昔岁月”放映活动。


      当天下午,近水花园小区的住户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影片再现了那段热血的峥嵘岁月和共产党人敢为天下先,以救国为己任的家国情怀。观影过程中,大伙儿全神贯注,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一些老同志边看边就影片中的情节展开讨论,感叹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变了很多,经济富裕了、国家强大了、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富足了。一些年轻人则表示观看之后倍感自豪,少年强则国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据悉,本次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将在五月份于水投新洪物业服务的小区分批次开展,活动结合赣房集团的行业属性,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走到群众中去,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住户回顾党的红色奋斗历史,让广大客户从心灵上得到红色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