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赣房集团组织开展招标采购操作规范培训
日期: 2021-05-14

 

  为解决招标采购全流程中的困惑和突出问题,规范招标采购管理,强化招标采购风险防控,全面加强合规管理。5月14日,赣房集团组织开展招标采购操作规范培训,公司设计工程部、成本合约部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学习。

赣房集团组织开展招标采购操作规范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的严剑兵部长授课,培训以《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为主题,结合国际国内典型案例,重点对国有企业采购活动的特点及痛点问题、依法必招项目、非依法必招项目的采购合规性、国有企业采购文件示范文本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招标采购活动的操作流程更加清晰,对采购方式的选择更加明确,进一步厘清了采购活动的监督重点,切实提升了履职能力,为科学、规范、高效推进全系统招标采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赣房集团采购变革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