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守护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日期:2021-05-31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像夜空中遥远的星星,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为让更多人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大家的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赣房集团机关党支部携手金科江西党支部在5月31日下午,走进南昌慧聪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守护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在老师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园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通过转圈圈等小游戏和孩子们交流互动,活动最后,大家给孩子们送上了益智玩具、文体用品、党史连环画等礼物。在陪同下孩子们看起了党史连环画,在红色故事阅读中感受信仰、奋进的力量。

  赣房集团机关党支部与金科江西党支部携手给自闭症儿童送去节日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这也是一次国企民企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将公益寓于党建的同时,加深了两家单位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服务联动。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