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赣房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日期:2021-0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8日下午,赣房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赣房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廖志清主持会议。

赣房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钟晓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的案件警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纪检工作报告》、《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省水投集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谢德强书记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赣房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公司党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及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签署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二级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公司职能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

赣房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会上,廖志清同志就做好2021年党建、纪检和作风建设等工作作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集中力量抓基础,强化作用发挥,筑牢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三要聚焦融合抓党建,强化协同创新,推动“十四五”起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四要毫不松懈抓廉政,强化严实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要坚持强化基层党建,持续用劲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一切到支部”,加强党务干部和业务干部交流,加速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解决问题优的党务工作者队伍;要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摒弃懒散拖拉、不紧不慢、不推不动、不温不火的消极作风,开展效能监察,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监督,提高企业效能;要持续推进反腐,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