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敬廉崇俭、反腐治奢:赣房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15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5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赴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广场及廉文化馆参观学习,在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廖志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png

2.jpg

  在主题广场户外,大家参观了莲花主雕和廉园记、古代廉文化、领导论廉、八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雕塑展;在室内的南昌廉文化馆,随着讲解员引导,大家先后来到清风畅行、成语魔方、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展区,聆听讲解解说,认真参观学习。展区内容丰富,有廉政历史、人文故事、纪律法规、知识问答等,特别是辅以智能语音、VR、AI等高科技运用,以及互动环节的设计安排,让大家深切体味到一场现代气息浓郁的廉文化教育盛宴,增进了认知,深刻了印象,感受了氛围,引发了思考和自省。

3.jpg

  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守纪需入心入脑入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深受教育,涤荡了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自身廉洁意识,严守廉政纪律底线,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进一步深化公司作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