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这场组织生活会有点辣
日期:2021-03-31

 

  3月31日,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进行了充分的部署,聚焦主题,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及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这场组织生活会有点辣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通报了支部委员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对照检查进行了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客观公正的互提意见,分析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这场组织生活会有点辣

  公司党总支书记廖志清、党总支委员李进同志、邓江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廖志清同志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他强调,一是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让大家提出的问题能真改真落实;二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不断强化政治学习、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凝聚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